故作偏执

也好,我本无意…何求有心?

已说不出当时的心情,此刻亦然…

早些时候的,道也是无趣、无感、无心,只觉的该是如此。

我拖着自己,来到一个我不想知道,却也还记得的地方,定身,环视,神游。没人知道我去了哪儿。她也不知…

似有些燥热,却倍感微凉。想起身,收起电话离去…去一处我知道,但已忘了的的地方。她也不知…

打开网络,手机像是注了鸡血似得,通通地响了一番…却也,统统的与我无关…但愿那四百多的新生灵魂,找到了它天堂的家?能怎样?当作重生是再好不过了。更觉凉的厉害,可燥热未减。

气定,大概会舒服些?更想离去了…可这心还在远方。

    待气定,神安…收起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”归去。(这地方不只我知道,她应该不会知道)

评论